一只鱼仔.

帅飞你们所有人

何九华我男朋友你不知道吗

🈲上升正主X3
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勿喷


主cp何尚  副cp听晓

  

  


时隔一月朱波又回来吸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接上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“艹,何九华你个混蛋……”“熙熙老婆醒了啊,给牛奶”尚九熙接过牛奶,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

白皙的脖子上有几个明显的吻痕和牙印,没错,何九华的杰作

  

  

“呜呜呜,老婆你腰疼不疼啊,我给你揉揉吧”

何九华眨了眨眼睛,像只可怜的小狐狸

“随便随便”尚九熙有些许不耐烦的回答

  

有些许冰凉的手贴上纤细的腰,手腕处在腰间轻揉着,何九华的手慢慢向下揉去“何九华!”尚九熙还没说完,温热的唇就吻了上去,略微有些着急,“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一吻结束,尚九熙微喘着气,耳朵尖通红 


  

他的手从尚九熙的脸划落至脖颈再到胸口,像抚摸珍贵的珠宝一样小心翼翼,“何九华!不行…真的不行”尚九熙使劲抵抗他,没啥鸟用

  


“宝贝~你很诱人的”细长的手在尚九熙身上走动“别…大华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噗,吓得你,不闹了”他的红晕还未消散“艹”

  

急刹车吸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何晓那边

  

“姜大学霸找我干嘛啊”“你妈叫我过来教你题”

“不是吧,都放假了还不放过我”“没办法喽”

  

“哎呀姜宝贝~你一定不愿意看见你女朋友在这里痛苦学习吧”“咳咳咳”姜听微微红了脸

  

“算了,放你一次”“耶!老婆最好了”何晓激动的亲了她一下

  

她的脸更红了“就亲一下?”“???那还要怎样啊,亲一下不够吗”

  

姜听没说话,对上了她那双好看的眼睛,轻轻吻住了她的唇,很轻很轻,何晓愣在了那里没反应过来刚才的那一吻“十一宝贝我走喽~下次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姜听你亲完就走啊!有你这样的吗!”

  

“那宝贝想叫我怎么样,陪你住一晚?”

  

“也不是不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

月亮映在床边,月光照在少女的脸上,平静又美好,姜听宠溺的看着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想什么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只是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朱波有个大胆的想法,突然想吧姜听何晓写be👉🏻👈🏻让我考虑一下吧

  

  


朱波快手号sjx_hjh30407

可以交友

评论(1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