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鱼仔.

帅飞你们所有人

「何尚」何九华我男朋友你不知道吗

  🈲上升正主X3
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勿喷




两年半没更新的我回来啦 

  

  

接上

  


“叮叮叮”上课铃打响,一个女孩急匆匆的赶来


  

  “害,姜小姐怎么才来”姜听白了一眼何晓“你管我”她这才注意到旁边的尚九熙“新同学是吧,你好,我叫姜听”“你好,尚九熙”

  

“哎,九熙你别小瞧我们姜听,咱班大学霸,嘎嘎厉害”说着,何晓搂住姜听脖子,“滚蛋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同学们,上课”

  

上课内容略过……

  


教室里吵闹级了,尚九熙无奈,吵闹的环境让他静不下心来,他走出教室,却没想到何九华也悄悄跟过来了

  

他靠在栏杆上,望着远处的天空,不知道在想什么“喂,嘛呢九熙”“草!何九华你他妈吓我一跳你走路都没声音吗,你####(消音)”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(小何委屈)”

  

“唉,算了,不和你计较了,我回教室了”

“你不在和我聊聊吗”

“聊啥?”

“可是你还喊我男朋友了哎”何九华拜了拜手机屏幕,上面是他们俩的聊天记录

“草他妈”尚九熙小声骂了一句,耳朵泛红

  

“害羞了?”何九华贴在他耳边小声的说,声音很撩人,尚九熙耳朵更红了

“滚滚滚”

“害羞就直说嘛尚同学…”


  

话还没说完尚九熙就回班里了

  

  

正巧赶上班级里起哄,

“哎,九熙大瓜听不听?”

“什么大瓜”尚九熙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听张九龄说

“有个高三的学长给姜听表白了”

“啊?同意没?”

“没,姜听不喜欢人家,但我看长得挺帅的”

“可能人家不喜欢吧”

  


班门口

  

“姜听,我林郝祁喜欢你!”

“那个……抱歉……我” 

  

“林郝祁,我告诉你,姜听是本小姐我的,就你?拉倒吧” 何晓拉着姜听直接进班里了

  

  

“十一,谢谢你帮我解围……”

  

“谢啥,其实我……是真喜欢你……”何晓凑的很近很近,细长的眉眼看的姜听发愣

“做我女朋友怎么样姜听?”

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未完……

  

无奖竞猜

  猜猜何晓是攻还是姜听是攻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