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鱼仔.

帅飞你们所有人

「何尚」何九华我男朋友你不知道吗


🈲上升正主X3
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勿喷


主cp何尚  副cp听晓(都已成年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朱波又来喽,生病了,在医院边打针边写文

  


“九熙,明天放假去我家玩怎么样”

“可以啊,几个人啊”

“就我,姜听,你,华哥,再叫上其他人不就行了吗,我一会给他们说”


  

微信上


大华:九熙你在家吗?正好咱俩顺路,需要我过去接你吗

:可以啊,我正好还没出门呢

:行,我马上过去

  

“麻烦你了大华”“没事,都是朋……不对啊”

“啊??什么不对”何九华慢慢靠近尚九熙,“好像,我记得某人好像还叫我男朋友呢,怎么不叫了”尚九熙耳根红了“没……”

  

“小男朋友怎么还害羞了”何九华声音低沉又撩人,某熙内心so(草草草,怎么这么撩啊,尚九熙理智一点啊!!!)“我没有!”

  

“还嘴硬……”“滚滚滚”

  

老何头so(小男朋友生气真可爱,耳朵红红的想咬一口,妈的,可爱死了,想超)危险发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何晓家

  

“大家都来了,吃点水果吧,玩国王游戏怎么样”“可以啊”

  

  

第一局

  

“巧了我就是国王”“何九华你走了什么狗屎运啊”何晓无奈的调侃到

  

“我要四号亲六号脸颊”

“我四号”姜听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四周

“草?我他妈六号,何九华你偷看牌了吧”

“哎,你看这不巧了吗,你两正好”

  

  

何晓尴尬的看了看姜听,“快点结束吧”姜听很快的亲了下何晓脸颊,“咳,下一局下一局”

  


第N局后

  

“终于到我是国王了,我要五号穿女仆装给九号看”

“何晓?我他妈五号,你让我现场穿?”

“今晚呗,大家都是同学,又不嫌弃你”

“何晓,你这话就不对了”

“就是嘛,华哥你评评理”

“我是九号,我怎么会嫌弃九熙呢”

“咳,姜听不是说你还有事吗,走吧”

“对啊,我和十一先走了,记得发任务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靠!”

“一个任务而已,九熙你也不会那么小气吧,对吧”

“对对对,华哥说的对”so(妈的,何晓你给我等着

  

  


何家别墅

  

微信

  

何晓:那个华哥,九熙是不是还在你家呢

:嗯,怎么了

何晓:你让他回家吧,他妈妈给我打电话了,说一直不见人

:不方便

何晓:什么不方便

:昨天他太累了,没办法

何晓: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何九华……你混蛋…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怎么就混蛋了呢?宝贝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又水了一篇,耶✌🏻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